最近...真是懶病超級嚴重的..

2008061110:00

因為尚在適應期
所以我最近更新的速度真是有史以來的慢
連上了兩次的爬行榜都沒有上到日記來
唉~~~~~就累ㄟ~~~
每天起床就是用早餐+梳洗+處理小樂(最難的部分)+趕公車+趕路+趕捷運+趕路
回家也是趕路+趕捷運+趕路+趕公車(因為小樂會在電話中哭ㄚ~一週大概會有3-4天都有這樣的電話...)
回到自己家後..又是家事要處理+小樂要處理
所以...真的是像陀螺一樣的轉ㄚ~
希望適應期可以快點過去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我的編織
不然..欠一堆東西的
唉~~~
幸容..別擔心~我一定會把妳的熊趕出來的
anne..妳的熊我不會拖過期的啦~~哈哈~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