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今天~~好棒ㄚ!!

2008061610:00


小樂今天不用我抱去幼稚園
小樂今天進校門的時候有跟我說8181
小樂今天上課沒有哭
小樂今天起床的時候只有說幾句"我不要去上學"
ㄚ~~~感覺...好棒ㄚ!!
小樂進步的速度
比我聽到的還要短一些些
雖然她對婆還是不太接受的fu
(說真的..為啥會這樣~我也不知道ㄟ~~這樣很容易被誤會說..)
但我希望小樂能慢慢的進步
恢復以前那個雖然不是很有禮貌
但至少不會叫奶奶到後面吃飯的小傢伙

這些日子...我深深覺得
同一件事...不是每個人的觀點都一樣的(甚至落差很大)
雖然我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去挑選幼稚園(這是我個人的作風啦~哈!!)
但我覺得這家...不算壞啦~(因為好學校也有壞老師ㄚ~)
可我不知道婆為啥老是認為小樂的老師是外勞
人家明明就會寫中文/說國台語
最重要的是她還有我們都看的懂得台灣名字啊~~
可婆老是覺得老師講話有腔調(很多人都有吧?!)
人很黑 眼睛大(這點...老師看了可能會大喊冤枉了~~)
但就我的觀點看來~
老師最大的可能頂多是原住民
我東想西想...都不覺得她是外勞ㄟ~~
其實婆認為...只有園長是台灣人啦~~真是...(要說園長太像obs嗎??)
人家幼稚園明明就很多很"肖連"的老師說...
再來...我上星期留一封"情書"給老師(就是交代事情的紙條)
偶個人認為...用語遣詞上並無很兇的用字啊
但老師就在小樂的聯絡簿上寫...太陽光大 父母恩大 君子量大 小人氣大(靜思語)
ㄟ~~~這這這...是蝦米意思捏??
是說我是小人嗎???
金ㄟ不懂~~~
不過..我今天又留了封給老師
跟老師說明我並未生氣
希望老師可以看的懂我的意思~
不然..連我都要懷疑老師的國籍了..
要不就是我自己的國文造詣要再加強了~(人家本來很得意自己的國文造詣的說...)
當媽啊~連溝通這件事都是學習的課題啊~~(唉~我最弱的一部份...Q_Q)




≡(▔﹏▔)≡ 日記框產源地→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