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上學趣

2008093010:00

因為...小樂的媽...我呢
最近幾個月
忙著適應新工作
忙著適應趕車的生活
忙著鉤東西
所以....小樂的日記也就....順勢的沒寫了~ ^皿^
也是因為小樂上學了
長時間不在我的旁邊
很多事情我也沒有參與(即使老師跟我說過..ㄚ偶也會忘記的啦~)
只好..記得的時候多補一點囉~

*我已經提過的...
老師:樂樂~妳在奶奶家是自己吃飯?還是奶奶餵?
小樂:有時候我自己吃,有時候奶奶餵我!
老師:那妳都有吃光光嗎??
小樂:有ㄚ~
老師:那妳在學校為什麼有時候沒有吃完??
小樂:因為廚房阿姨煮的太難吃了。
老師:......

*老師有時候不想吃學校的伙食
小樂:老師~妳為什麼沒有吃廚房阿姨煮的飯飯??
老師:ㄟ~~~老師身體不舒服啦~所以,要買東西吃~~(侯~老師說謊~~~^皿^)
小樂:我以為..老師是不要吃廚房阿姨煮的咧~
老師:.......

*之前睡午覺會尿床
老師:樂樂..為什麼睡睡又尿尿了呢??
小樂:我沒有尿尿啦~我是流汗流太多了啦~~
老師:....(媽咪OS:最好是流汗流太多啦!!)

*在家吃飯的時候,有時她老爸吃東西會中途休息
小樂:把拔~你為什麼沒有吃完??
老公:把拔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小樂:你要吃完喔~不然會浪費!!(完全就是我的口氣翻版!!)
媽咪OS:ㄚ小樂ㄚ~妳常常沒有吃完捏~那不就是超級浪費的!!

*小樂有時會自言自語
小樂:##@@&&**
我:小樂~妳在講什麼??
小樂:把拔壞壞,馬麻乖乖,小樂超級乖~
我:妳啥時超級乖了啊???
小樂:^皿^(小樂現在最愛做的表情)

*小樂惹我生氣時
我都會不想理她到旁邊(在路上就不理她自己走)
小樂都會邊哭邊說"我不要"(到底不要啥....我也不知道)
要是看我還是不理她
小樂就會說...馬麻~我愛妳啦~妳不要生氣了啦~~~
真的是....唉~~~~
---------------------------------------------------
小樂上課後
很多我以前擔心的,現在都不太擔心了(如數字不太認得)
現在連簡易的英文單字都可以說個幾個(順便複習我的英文啦~)
所以,阿母ㄚ~妳不用擔心啦~
(不用一直叫我給小樂看英文卡通~因為她也不看的..ㄎㄎ)
現在我要擔心的除了小樂有點常感冒之外(昨天又去看醫生了~唉~~~)
還有就是....她時在越來越會回嘴了
老天ㄚ~我是不是要再來去進修口語方面的課程
免得將來有天被自己的女兒給辯倒....@_@

p.s:
1.小樂上課適應完全OK了,也不在哭著說不去了。真是好女兒ㄚ~
2.小樂完全戒尿布囉~~~YA~~~~~~~~<--這才是本編的重點!!哈哈~~~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