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2012093010:00

秋天到了
溫ㄤ也...(^皿^)
昨天ㄤㄟ就問小樂說...今天想上哪去
小樂就跟她把拔說她想上陽明山
因為之前都是從山上往下
有些路段走的真的讓膝蓋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就提議由之前搭車的地方往上走(啊~~~搞死我自己的決定)
我想,真的太久沒走這段路了
我忘記搭車的地方有多陡....
一開始我就已經屬於老牛階級的了@_@
還好天氣真的很舒服
就算是流汗也是有涼風可以吹拂
走了一個多小時到達花鐘
一家三口就野餐起來了
今天可能因為不是花季
遊客三三兩兩而已,僅遇到一團說著廣東腔的旅客
其他都是阿桑跟大學生的團契活動
真的很舒服的一趟秋遊
只是....本來寄望今天3個多小時的秋遊能消耗掉些我的油
唉~~~不只沒消...還長了一公斤
是說我吃太多,還是走太少啊?????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