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老的"近況

2008111010:00

最近捏~小樂之家荒廢的可憐
實在是因為ㄚ
最近小樂的媽---在下我
被公司的前特助操到快掛掉
明明已經離職了
還搞個啥合作案件
明明就是她現任的公司想省錢
還搞個美名說是要...訓練我!!!
真的是想罵髒話ㄚ~~
還扣了個帽子給我
說啥~ㄟ~若我不好好磨練自己
會給小叔造成困擾
因為是他把我弄進公司的
什!麼!話~~~~
好歹我也是美工出身的
雖說沒有做過相關的工作
但是~基本的常識我還是具備的(忘了的部分也有人可以問啊!!)
講得自己好像很懂
一星期下來~魔女(我取的..從重機女到魔女,可見我心裡多XXX)懂的...只是書本上的(還是很舊的書)
沒關係~~~操我....我還是一樣的有自己的步驟
再趕ㄚ~我也是一天交一版啦~(不過,偶爾還是有"多交些"的時候)
還好魔女已經離職
不然,以我打聽到的機車個性來看
我真怕面對面的時候
不知我會不會破了從沒在工作場合炒架的記錄...
P.S:上周~魔女傳了訊息給我說...妳很有潛力...
ㄚ是很有潛力設計??
還是很有潛力被操??
亦或是...很有潛力與魔女相處????? @_@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