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抱抱高雄人_之兩頂小帽

2014111013:14

  

這兩頂帽子是因為參加【合力抱抱高雄人  手心向下福氣留下  編織帽子圍巾溫暖高雄氣爆受災戶】
要不~我已經很~~~久沒有鉤帽子了...

線材:全都是來自我那相親相愛的麻吉
針號:可樂彩色柄5號+樂樂雙頭鉤針7.5號

我呢~明明都是照著織圖得針號下去鉤
不知真的是我手勁太強??還是不知名的原因??
我出來的作品尺寸
就如同照片裡一般
兒童的ㄚ~~~
哇咧~~
不過,寶貝的頭圍也不算小
所以,要是頭小一點的女孩兒
應該也是OK的啦~

但這幾年鉤下來,功力應該多少也要增進
因為~第一頂帽子完成時發現尺寸不大時
立馬決定再鉤一頂
結果,兩頂帽子只花3個白天就完工了
速度跟以前比...真的有很大的"進步"ㄚ~

兩頂帽子都軟呼呼的
希望真的可以給高雄人多點溫暖
希望~未來的台灣人,還是台灣人
​一樣得可愛、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