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又發燒了~

2008103010:00

小樂昨晚又發燒了
又遇星期三
小樂最近是跟星期三犯衝ㄚ??
上星期三才發燒
且燒了3天
沒想到才不燒了沒幾天
昨晚又發燒了.....
不過,因為本就預定要帶小樂去賴美里覆診
所以,小樂要睡的時候就已經退燒了
果然~只有賴美里的藥
小樂才吃的動...(因為,上星期小樂已經看了BBH媽咪推薦的3家診所)
所以,今日沒請假
仍然去上課(我也不用請假了~ㄚ哞~薪水都扣光了@_@)
小樂自從換了新床到今天(10/19~10/30)
只有三天沒有生病
其餘的都在發燒、咳嗽、鼻塞中度過
是怎樣啦~~~~
我早上只好將7月求的護身符綁在床邊
希望能安我的心ㄚ~
不迷信~但求心安!!
P.S:我前幾天請幼稚園老師注意一下小樂的言行
因為最近這小傢伙要是我(或她爸)處罰她
她都說"不會痛"
結果,老師昨天來電說
她跟小樂溝通之後
小樂跟老師說~把把打就真的不會痛ㄚ
真是的~難怪她爸那天會氣的跟我說
下次要把她打到皮開肉綻
這小傢伙~真的有把我和ㄤ惹到快中風的天分啊!!!

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