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照顧馬媽

2009010510:00

昨天~心血來潮的跟小樂說:以後..馬咪要是生病了,樂樂會不會照顧馬咪???
小樂回我:有醫生照顧馬咪就好啦!我不用去照顧馬咪了!!
當下聽到時...真的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誰叫妳要問!!)
所以,我就笑笑的回樂樂說:ㄚ~~~真是白疼小樂樂了!!
小樂馬上抿嘴、眼淚奪眶而出....
然後跟我說:我不要馬媽生病啦~我不要馬媽變老啦~~~(夾雜啜泣聲..)
我:馬媽在小樂變成大美女之前,都會是健康的馬咪啦...
小樂:那馬咪變老的時候,我也不要馬咪生病啦~
我:好好好~我也會是健康的老人~~
小樂才只住哭...

我覺得小樂有時心思很細
經常跟我說,她不要長大
因為她長大媽媽就會變老
她也偶爾不知想到啥?(還是我又說了啥~)而掉眼淚
問原因都是...我不要馬媽變成天使啦~~(該要說貼心...還是臉上要有3條線..唉~)
總之~小樂有時真的很多愁善感的!!
跟她粗神經了老媽...真的...差很多~~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