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很有趣~~

2009040210:00

今天~幫小樂穿了件粉紅色的背心裙(小雨姐姐的優衣)
小樂可能在學校被老師稱讚可愛(小樂只要被稱讚過的衣服都捨不得脫@_@)
我去婆家接她的時候
還跟我說馬咪~幫我拍照啦~
要回家時還特別把她的Kitty鞋穿好給爺爺看(要爺爺說好可愛~^^")
回到家等電梯的時候
剛好遇到3樓的住戶
小樂就躲在我旁邊
邊把她的外套掀起來一角(因為外套剛好罩住裙子)
但一句話都沒講唷~
臉上也沒啥表情
就這樣一直掀了3-4次
3樓的阿姨終於發現小樂的動作(因為3樓的住戶本來都在跟我聊天)
趕快跟小樂說~妳的裙子好~可愛唷~~(因為3樓的也有生女兒,所以了解小樂的動作吧?!)
小樂才停止掀外套
後來,電梯內只剩我們母女倆
我跟小樂說...妳要阿姨稱讚妳~也要跟阿姨說吧!!
小樂說:我害羞咩~~
害羞又想要被人稱讚???
真的很想昏倒~ @_@
但也是可愛啦~無言的可愛..........

日記框來自 Luck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