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七分袖

2014040215:02


這張織圖,其實我已經有另一組線開工過了
但是~也罷工有3-4年了吧~~~~
一直沒有完成這織圖
今年(對~就是我奮發圖強的一年),剛好手邊有這組漸層線(委託麻吉購得)
跟原圖挺像的,我就給它開工下去啦~~
不知道努力有沒有關
這件我只花了一周就完成了8、9成
剩下的一成,足足拖了半個月才完成
因為~剩下的那一成就是緣編ㄚ~
而這組線..偏偏就是不夠那一成的量...
為了這緣編,我把我的倉庫翻了又翻
終於是湊到了7股線(對~7條線合一股ㄚ~~)
勉勉強強,色系可以搭的上
但,我心中那唯一一隻的龜ㄚ~
嘀咕是免不了的
不過,沒線就是沒線了
再怎麼嘀咕也是要接受現實啦~
P.S:這組漸層線的材質是羊毛
目前只能供起來了,因為...好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