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妙語嗎??

2009040310:00


前幾天帶小樂去買燒仙草(ㄚ~肥胖的來源ㄚ~~)
因為蠻常去那家店的
所以小樂對店內、老板娘(雖然是臭臉老板娘)都已頗熟悉
那天...
小樂就用她的腳將椅子推到桌下面
老闆娘:我的椅子跟妳有仇嗎?
小樂:我是在把椅子整理好啦~
老闆娘:好~那妳要用好喔~~
過了一會兒
老闆娘:妳的椅子沒有排好ㄚ~(沒按照顏色排...但,誰規定整理好=按顏色排)
小樂:我又不是妳的!!(咪之解:我又不是妳請的人)
老闆娘:金ㄟ阿~長大一定很"ㄎㄧㄤˋ咖"
這時我已經結好帳了
就邊走邊笑得離開現場...
小樂有時冒出來的話語
都讓我冷汗直流
如跟婆說...妳沒有帶耳朵出來喔~我在講妳都沒在聽!!(我曾講過這樣的話嗎??)
再如跟小嬸說...立婷嬸嬸,我每天都看到妳ㄟ~可不可以一天不要看到妳??
救~~~命~~~~ㄚ
小樂ㄚ~妳老母會被妳害到黑到翻不了身啦~~~
這小傢伙的反應
到底要歸罪於天蠍座?頭太大(51.5cmㄟ~)??還是我以前身教太差???
都有吧~唉~~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