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之大創西門誠品店遊記

2009060610:00

今天,家裡只有我不用上班
悠~~~閒的咧~~~
一早老公就出門上班,然後我帶小樂去上課
本想悠悠閒閒的在家懶一天(當然是衣服洗好、晾好,再稍事整理家務後再懶)
後因看到土雞仔貝她娘的留言打了通電話
沒想到...這是我出門湊熱鬧的開端....
因為她想要吃大創的仙貝~~~
所以咧~我就中餐之後(嗑了兩顆肉粽,也該出門運動去啦~)
本想搭公車再轉捷運(這樣我就不用走太多路,我討厭流汗....)
但是,荷包對我發出強烈的抗議
因此,我還是乖乖的搭公車再走大約10分鐘的路程到大創
本想,今天才開幕第2天
應該也是...人頭鑽動的畫面
沒想到...沒有ㄟ~客數還好,或許是因為今天很多人要上班的緣故吧~
西門誠品店跟中山店不同之處在於...
走道較寬敞與擺貨較有條理(如零食區還將餅乾跟糖果分走道擺放)
也比較好逛...
但是啊~建議要去的人,千萬不要走手扶梯
不然,妳光是繞西門誠品都會繞到發火的
強烈建議搭電梯!!!!!!

在我逛了不到一小時的戰利品是啥咧...
仙貝(因為土雞仔貝她娘的強烈推薦,所以偶也買了)
壁貼(喔~~終於讓我找到我心甘情願掏出錢的價格了)
收納袋(就是有分星期一~日的那種,收小樂的髮飾,超剛好的)
大鯊魚夾
可愛飯糰匙
就醬~
其他都是土雞仔貝她娘的仙貝
以及一袋泡泡水

話說那壁貼啊~
我找超久的,因為小樂睡的那面牆太白
我一直想多點啥~
但礙於房子不是我的
所以....算是今天的大收穫啦~~
特寫

全部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