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線遮陽帽

2009060216:00

線材:羊咩家防水紙

針號:可樂有柄5(大概啦~我忘記了!!)

我鉤好一陣子了,照片也修好一段時間了….

~就是忘記PO(還有忙著放假,所以沒有時間PO)~

我刻意不將尺寸縮小

因為,寶貝的頭圍啊~跟她的腳尺寸長的一樣快

前陣子量頭圍,已經50公分以上了ㄟ~

跟我的差不了幾公分了~救狼喔~不要大得太快啦~~

不然,以後要來怨嘆我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回ㄟ~~

 

回歸主題….

這線啊~~~鉤的時候手挺痛的(不只挺痛而已吧?!)

而且,我忘了前輩們(鉤過此線的)教訓

沒有西啊給過,就開始鉤

還好~成品沒有走樣,尺寸也是我預設的

只是我雖問過大師要怎樣定型此線材

…..還來不及動手試試,寶貝就帶出門了~

所以….….算啦~~~(其實是偷懶吧!!)

不過,要我短時間再鉤此線材

黑西謀摳玲ㄟ逮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