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物語

2009121610:00


星期天回台北的路上
小樂突然冒出一句話...
樂:馬麻~以後沒有男生要嫁我怎麼辦??
他們都有寶寶了ㄟ~~
我:啊???寶寶???等妳長大,那些寶寶也長大啦~~
樂:喔~~~~
我:妳班上的有沒有男同學??
樂:有~
我:所以他們長大後就會跟妳一樣大啦~
妳以後要找一個愛惜妳的男生,不要找妳愛的嫁唷....

這小妮子才5歲ㄟ~這問題會不會太早提問啊???
真是小大人一枚~

題外話...
昨天我搭公車回家時
看到一位超~~~~~~~~~~~~~~~~~~棒的高中妹妹
起因是一位行動超不便的婆婆(我的一步,婆婆大概要走6步吧?!)
跟妹妹詢問公車站的位置(剛好就是妹妹站的地方)
後來公車來了~停的離站牌有一段距離
以婆婆的移動速度
我想公車早就已經不知開到哪去了
這時,這位妹妹拔腿跑到公車邊(我本以為她要搭這班)
特別跟公車司機講,請他等一下婆婆~
這位婆婆才順利搭上車....
超讚的對吧~
現在的社會中,這樣的年輕人真的很少見
希望我的小樂長大後
也能有這樣的表現!!!

日記框來自: 元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