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羊

2010121617:31

可愛的餅乾羊ㄚ(代表好吃的餅乾跟果醬ㄚ~~)

在我拿到小妹的名片時

我就已經想要把羊羊給複製出來了

只是....我是一個懶人ㄚ~

加上工作一直不太順心

也就懶了大半年沒有動手....

但是,眼看小妹的生日一天一天的接近了

手上又剛好接了兩對婚禮熊

卻演變成時間不夠用的下場...(人~果然不能有太安逸的想法ㄚ~)

羊羊的腳是我用不織布捲出來的(因為我的手對袖珍的織物...殘障)

耳朵也是不織布剪出來的(至從寶貝的萬聖節後,我超愛用不織布的啦~)

小球尾巴是用厚紙做版型繞出來然後粘上的

ㄚ~忘了拍奶油夾心了(扼腕)....

羊羊因為只是擺飾,所以是可以站著的

下次....再來想想羊羊可不可以變成實用類的

只是...或許已經是明年小妹的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