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瞎拼 day

2010013010:00

今天本就跟老公說了要去京華城
因為前幾天看報紙刊說
京華城內新開了一家大創(喔~我跟ㄤㄟ都是大創粉絲咩)
二話不說...我們一家就驅車前往
在快到常去的停車場時
突然看到"台北瓦斯"大樓旁排了一堆人
想說又是啥特賣會了唄~
後來吃中餐時看報紙發現
ㄚ~~原來剛剛那一堆人是在排玩具特賣啦~~~
反正也剛好在附近,且不趕時間
所以就決定帶小樂去晃晃
到了現場....ㄚ這些玩具都不用錢是吧?!
怎麼每人的購物袋都滿到裝不下???(是好市多的購物袋唷~超大的那種)
而且現場的貨也都凌亂而不整齊了~(可見剛剛的廝殺多激烈ㄚ~)
我帶小樂晃來晃去看玩具
小樂當然是有點興奮(小孩咩~)
可是他有點中意的玩具在我而言都是....不適合的
而且,每個玩具的價格都超出我的設定範圍(5-600以上,拜託~~浪費)
所以,晃到最後捏~我還是有滿足小樂的心願
選了一個假魚缸的玩具(就是塑膠水草+魚,裝了水會有泡泡出現)$89
跟一支小樂"肖想"很久的玩沙耙子(KITTY的)$19
總共108~結帳!!
後來到樓上的另一場特賣會
原本以為是運動衣鞋的
沒想到還有小朋友的鞋子特賣
而且還有樣品鞋的特賣
所以捏~我就選了...
一雙MIKIHOUSE的輕便鞋$100+芭比的涼鞋+類博肯鞋$199
三雙才299~~~忍不住想偷笑ㄟ~~~~
呵呵呵~~~小樂的新年禮物還有夏天的涼鞋全部"款起來"
也才花了我500大洋不到...(仰天長笑)
之後再到"大創"繼續瞎拼
也剛好看到新聞上的"比基尼女郎"的活動
現場...記者比觀眾多~
觀眾捏..幾乎都是"心懷不軌"的宅男
除了...在大創裡的一心想衝出去看的.....小樂!!!!
小樂ㄚ~~輪家事比基尼辣妹
ㄚ妳一心想衝去看是要見習是吧???
妳阿母可不希望妳靠外貌賺錢捏!!!
內在卡重要啦~~~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