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嚴格的媽媽

2010012710:00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嚴格的媽媽
小樂有時在睡覺都會說夢話
1.睡著坐起來,對著枕頭打,並且說...你壞壞,你壞壞~~
2.睡著說...不要再打我了
(媽啊~從這裡看起來...我是一個暴力媽@_@,但,天地良心啊~~~)
昨天,這小傢伙又盯著電視看而無視周遭的環境
光是我作在她旁邊(真的是壁鄰而坐喔~)
叫她叫了20幾遍
這位大小姐連聽都沒聽到
這下子真是惹惱我了~
我就說..以後請叫我僕人,妳媽在前面(前面就是電視機)
不要再叫我媽媽
我從現在開始不是妳媽了....
這下子..這位黃大小姐捏
就很乖的自己畫畫
但就是會一直想要跟我說話
我呢~就是面無表情的看電視+鉤毛線(還是鉤她的衣服@_@)
連理都不想理
黃大小姐咧...就膩過來作在我腿上
要我抱還親著我的臉(長達1分多,超想笑的~憋得好苦)
可我就是不賞臉
洗澡時也是自己先去洗,完全不叮嚀
等我洗好,我只是咳一聲
小樂馬上就跑過來了~(平常啊~叫都叫不來...真不知小樂是不是有被虐性格@_@)
當然~洗澡中我也是不跟她說話(免得我破口大罵)
除非她真的洗的讓我看不下去了...(唉~誰叫我是僕人命啊)
才會開口跟她說一兩句
早上,我還是堅持她媽是電視的理論
小樂就一直說...妳是我媽媽啦~妳是我最愛的媽媽啦~~妳是我親愛的媽媽啦~~~
一直講到要出門之際...
我就挺火的跟她說
我這樣不理妳,感覺好不好啊~(小樂搖頭)
那妳覺得妳看電視都不理人,這樣對嗎??(還是搖頭)
妳下次再看電視看到不理人的話
妳就自己去找電視媽媽
我不幹了!!!(等小樂再大點,她或許會回我...不要做啊~唉~~~)

每次都怕脾氣一上來就會一直罵
會造成小樂太大的壓力
可是...這黃大小姐啊~精明的咧
只是講講她的話
她又不痛不癢...
有時真的覺得...教的都快得憂鬱症了
嚴厲了怕對她造成壓力
用講的又不痛不癢~
唉唷~當小孩的娘,真的要常常UPDATE自己的腦袋捏~
真累~

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