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園+南機場

2010032110:00

話說以前ㄤㄟ都說...放假他都沒辦法休息,因為我都會問他可不可以帶我去哪..
但是現在啊~都是這位先生說,有沒有要去哪裡??
所以該說是我傳染給他的??還是他本來就是愛這樣,只是把我拖下去呢???
回歸正題~
因為沒有計畫
所以ㄤㄟ就說他要去青年公園打球,順便去南機場吃東西(這才是重點唄~)
反正可以帶小樂去玩,又不用花錢
我也就樂著成行...
小樂是一直想要帶著她的玩沙耙子到青年公園玩沙的
聽到她把把說要帶她去
真是樂到一個不行~
到了公園就跟ㄤㄟ說他先去公園四周繞繞(因為他剛剛發現他的籃球壞了!!)
走路也是一種運動,況且青年公園幅員也不小捏~
我陪小樂在玩沙區玩沙(還挖到一個小盤子^O^)
約莫過了40來分
小樂的爸逛回來了,順便帶了新籃球跟風箏(真是昏倒~)
後來ㄤㄟ的朋友也到了
因此兩個大人就去打籃球,我跟小樂去放風箏
但是....我並不會放風箏啊~~~
總之最後我放了幾次失敗後
我說服了小樂去溜滑梯、盪鞦韆(嘿嘿~)順便等兩位男人打完籃球...
然後,我們一起往南機場邁進
雖說網路上面有很多介紹南機場的美食
但因為我們是中午時分去的
沒有很多選擇可以挑
不過還是吃得很飽啦~~~
美蘭果汁吧...這位很"ㄆㄚˊ"的ㄚ媽~雖然一杯果汁要價50元,不過買2送一,而且超級實在的...像我點葡萄汁啊,新鮮葡萄佔有果汁機的一半以上(一杯份),打好的果汁要是杯子裝不完,她還會用小杯子到給你喝~真的很讚!!
南昌水餃(ㄟ~我有點忘了名字了)...ㄤㄟ說他們的乾麵很好吃,我們沒有點水餃,但是店裡的客人10之89都有點,應該很好吃的~我點的牛肉湯麵,不太推薦!!
鍋牛餅舖...有吃過宜蘭三星蔥餅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空虛吧~~~(哈),量...少了很多點,但價格也少了很多點...
老公還買了石蓮花果汁,但我沒喝~所以不知味道為何
沒想到才吃這幾家就飽了???
唉呀~戰鬥力太低了~~
下次再來吃其他家唄~反正開車搭車都可以到,方便的咧~

P.S:回程車上小樂還在玩她的耙子,然後就說出了一句至理名言....
"這是一個耙子的世界"唉呀~~小樂啊~~妳也太早熟了吧~~~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