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累ㄟ八里淡水之旅

2010032010:00

繼上回的陽明山公車之旅後
ㄤㄟ就一心想搭公車去八里
本來今天是沒有要去的
好不容易太陽無敵大,而我又放假
所以我一心想曬被子跟帶小樂去看牙齒
於是~一早我就把被子搬出去曬
小樂的睡袋放進洗衣機內
再帶著小樂去看牙醫
(沒想到...小樂的牙齒健康到牙醫都不知道要看啥..
只好幫我清清牙垢,但因為滿五歲,所以塗氟要自費...貴的咧)
結束我心中的行程後
時間才11點多...
ㄤㄟㄧ臉很想去又沒提出
只好我當那把開門的鑰匙囉
於是我就開口說..
那就搭508到蘆洲吃午餐(湧蓮寺)
然後轉704到渡船口,再轉渡輪到淡水...
就這樣,我們一家3口浩浩蕩蕩出發了
在蘆洲吃完午餐後,等了好一陣子的704到八里
挖~倫那ㄟ架多ㄚ....
我們決定在八里把蘆洲買的炸大花枝+喜相逢+鱈魚塊(共200大洋)給解決
再四處晃晃後排隊撘渡輪到淡水(搭船的人排隊排到賣福州兩相好那邊在轉彎)
小樂高高興興拿著她人生第一張票排隊去(結果,票被收走了..樂傻眼)
搭著渡輪到淡水時....人更多了 @_@(從船上就看到"一片片"的人潮)
所以,我們也只在老街外圍晃晃就決定離開了
捷運也是滿滿的人潮(哇咧~觀光客+北部人)
累的我頭昏眼花的
晚上到了士林,決定買了一快燒餅後就離開(我已經成虛脫狀了)
順路在HOLA解決了"生理需求"後就搭公車回家了
小樂一路精神不錯(訓練有成)
她老媽我倒是累到快垮了(星期五辦公室搬位置,來回走了3個多鐘頭)
年紀真的有點...大了...唉~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