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小鳥_日劇ㄚ~

2010040121:33
最近又瘋起日劇來了
好像又回到那15、20時呢~(ㄚ~真是我的青春良藥ㄚ)(^O^)
因為荒廢有一陣子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看的好像有的是2008或是2009的呢
如我的乖乖女、野球少年投補搭擋等
新的就是左目探偵....發現了唄~我看的都是J家人演的(ㄚ~J家人真的是我的青春歲月ㄚ~)
會看野球少年,純粹是因為優馬君捏~
美少年人人愛囉~加上...他跟安若長的給他相像ㄚ~多了一份親切感(笑)
但看了之後....很多橋段我都覺得有令人噴飯的fu
尤其是演媽媽的齊藤由貴
想當初...她也是美少女來著捏~怎一轉眼就變成了美少年的媽ㄚ~(歲月真是可怕的玩意兒...)
 
老實說..優馬君的演技真的...挺適合演酷酷的(哈~我是有言下之意的)
尤其在"左目"中...媽ㄚ~優馬君你一定要站起來這樣的...唉~我不想說啦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山田涼介跟高田 翔.....演的很不錯呢~
才區區10來歲ㄟ~想我像這年紀的時候,還在混呢~~~(現在小孩真的是幸福...還是辛苦呢?)
 
我的乖乖女呢....純粹只是好奇
嵐也到了演人爸爸的時光啦....
雖然看了之後原來有點...被騙(唉唷~18歲就就就....真害羞)
相葉演技呢...不爛...但還不到我欣賞的階段(你哪位ㄚ~欣賞咧)
萌萌果真的挺生澀的...(想想真想叫家裡的那隻也去演演看捏~)
不過整齣挺清新的...還不賴啦~
 
左目就是看演技了
因為劇情....有點像我寫作文...零零散散...明明是長篇,卻寫的跟散文沒兩樣(唉~)
山田小弟弟的眼睛真的...好像無辜的小狗ㄚ~~~
但他的身高真的也是....嬌小ㄚ~~
優馬君不過169ㄟ~山田弟弟站在他旁邊...
要是真有天我站到山田弟弟旁邊的話
鐵定是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我就是被依附的大鳥啦~)
 
唉~最後要來ㄞ一下啦~
上述的帥弟弟們~看到出生年都會讓我吐血啦~~~
因為ㄚ~我要是早一點當媽
他們都可以當我的兒子啦~(要能有這樣的帥兒子,我早點當媽也願意啦~ ^D^)
歲月真的是可怕的玩意兒啦~~(淚奔)
但是...我的內心絕對是年輕的啦!!!!(仰天握拳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