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鹽水減肥法...

2010071310:00

  許久之前,在討論區看到金蘋果媽咪的鹽水減肥法
看了之後的確有點心動
但是,看了其他媽咪分享的心得後
又讓我大大的卻步
因為,我怕在我上班的途中,就得找廁所解救...
但,在本周日早上,我心血來潮的泡了杯溫鹽水喝
鹽水下肚後,沒有任何預想中的"精彩"反應
我想...應該再等等就會有了唄~~
結果,一等就到了晚上要睡之時才有反應...
隔天一早,我又喝了一杯...完全沒動靜...
今天一早,再來一杯...一直到現在(下午4點),還是沒反應...
我想,我之前的擔心...真的太多餘了...
我是銅腸鐵肚ㄚ~~~~
不過,我還是給它試下去
看看會不會也幾個月瘦個10公斤(醬~我就達到小姐時的體重啦~~~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