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金假美順ㄚ~~

2010061710:00

端午節一早醒來...
唉呀~我的嘴角罹患口角炎啦~~(阿母ㄚ~妳一言命中ㄚ!!)
吃個粽子都會碰到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端午節一天,我只吃一顆粽子...有夠不應景的啦~
今天,口角炎有比較好點(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
但是卻頭開始痛了起來(又中暑了嗎???)
MC也不太正常的樣子...(提早來,量又..若有似無的)
下午,老公打電話來說,車子也掛"病號"了
ㄚ謀~現在是怎樣啦~~~~
我家也是電子業嗎??(因為電子業有句俗話說,5窮6絕)
從老公開刀到現在,真的不太順ㄟ~~~
ㄏㄡ~~~果然,我的修練總是在我有點鬆的時候來啦~~~T_T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