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設計之兔兔卡包

2011021610:00


因為,小樂有一個懶媽媽
所以,常常會欠小樂小玩意(如娃娃/袋子等等)
週日,小樂又提起不知哪年我答應的小東西
我只好馬上轉移小樂的"盧"力
跟她說...ㄚ妳不是要換新的卡包(舊的壞了...虧我集了很久的點數..)
她馬上就說...哪有新的卡包??
樂娘:妳那麼愛畫畫,就畫一個給瑪麻看,瑪麻幫妳做
小樂:恩恩~好ㄚ~~(超迫不及待的表情,看了令我害怕阿~~)
這時小樂馬上把桌上正在畫的作品翻面
畫出一隻她想要的兔子(我還特別提醒不可太多裝飾,不然就累了我啦~)
不到10分鐘,這小傢伙的兔子就...畫好了...(挖咧~也讓我偷懶久一點嘛~)
小傢伙一畫好,就不斷的問我啥時可以做好(果然...@_@)
所以,缺乏動力的我咧,就在這不斷的催促聲中,把這隻小粉兔給"生"出來了

小傢伙看到實品時,真的興奮到不行
還跟我說...瑪麻~我同學一定很~~羨慕我
因為我有一個很會做東西的瑪麻~~~
喔~~~小傢伙~~妳的嘴一定要醬甜嘛~~~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