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長針眼

2011030810:00


昨晚帶小樂去士林夜市逛逛
這小傢伙講不聽的地方就是
很愛東摸摸西摸摸
摸完後又給我偷偷的揉眼睛(所謂偷偷就是避開我的眼睛才做)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一看
挖咧~眼皮腫起來了...
雖不是很腫,但就是看的出來眼睛有問題
起初我挺怕是結膜炎
要是,我就要取消本週回台中的計畫
畢竟,結膜炎的傳染力很恐怖的..
但仔細一看,眼睛並沒有很多眼屎
僅僅是紅腫而已
就稍稍的放下一點心
上學時就請老師多多的注意,不要讓小樂再揉眼睛
也告知小樂不要揉眼睛也不要碰同學
(我所謂的"告知",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應該像"警告"吧~)
晚上,ㄤㄟ就來電說他會去學校接小樂再來接我
這樣就可以早早去看醫生,不會讓小樂等太久...
選了在家附近的眼科
掛了號後順便驗了眼睛(本來也有視力的疑問想上眼科,剛好一起..)
醫生一看小樂的眼睛就說...針眼喔~
細菌引起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昨天的揉眼)
開了3天的葯跟眼藥水
叮嚀說,三天後要是紅腫有更劇烈或是發燒
一定來要回來就醫(當然,我是絕對不希望再次就醫的)
醫生跟驗光師也跟小樂叮嚀說不可以揉眼睛
這小傢伙聽外人的話更甚於我阿~
應該是這陣子都不會再揉了(果然,回家後再癢都沒揉)
希望是3天後小樂的眼睛會康復
畢竟若是更嚴重後的醫療方式
小樂應該是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