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之旅

2011022610:00

今天因為小妹昨晚上台北
有剛好遇到連假
所以問了小妹今天有沒有計畫到哪走走
小妹說..她想去鶯歌博物館
我就想~ㄚ我沒有去過三峽捏~挺想去走走的
就裝無知的問ㄤ說,三峽跟鶯歌會不會離很遠??(我其實隱約知道兩地離很近的~)
ㄤㄟ說不會阿~我就順勢接著說"那~就去三峽跟鶯歌吧~~"
就這樣,今天的旅途就成行了...
--------------------------------------------------------------------
一上高速,老天~整個北部的人都傾巢而出了嗎???
一整個塞阿~~~
好不容易從台北到了三峽
已經是快1.5鐘頭以後的事了
到了三峽~因為人多而卡在排停車場位置
又耗掉一些時間
所以,一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在車上的時候,ㄤㄟ就叫我用手機搜尋一下三峽老街的美食
除了那些烏ㄟ謀ㄟ的小吃
就是一家挺多人推薦的"東道飲食店"
店內裝潢是復古風
很多人推薦控肉飯、排骨飯、粉圓
我點了排骨飯、粉圓
我個人是口味覺得挺不錯的
但是價格....就當做自己是到風景區當"盤子"囉~~(ㄚ~節省是美德咩~)
用完餐後就到老街走走
因為看過電視介紹老街的牛角冰淇淋,超~想~吃~的
趁這機會也給她敗下去(巧克力牛角要價95,牛奶牛角要價85)
結果,冰淇淋比牛角好吃~~~(牛角麵包店看到我這樣寫,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然後再去茶山房買皂
一整個人多ㄚ~
而且,還公告3/1起要漲價(也難怪人多了)
小妹一口氣敗了....挖馬恩災的價格
不過,我自己也付了不少就是了....(要縮一陣子的肚子啦~)
之後,再轉陣到鶯歌博物館
到時已經4點多了
很多活動都已經來不及參加(所以,又對小樂下承諾了...)
但是,博物館後面真的挺不錯的呢~
適合一家大小走走的地方
下次再來鶯歌博物館參加各項陶藝活動
看看各家的創作
還可以提升小樂的創作力
一舉數得ㄚ~(最主要是可以消耗掉一天,也不會有太多的花費...)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