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針眼好多囉~

2011031110:00

今早幫小樂點眼藥
發現她的眼睛已經恢復正常
也沒有紅腫的現象
不過,我想今天還是乖乖的再點一天吧~
免得復發啦...
今天是小樂第3次上美術課
這是小傢伙期待很久的才藝課
之前,她娘我覺得沒必要上才藝課加上小樂愛玩
因此小樂之前的要求...我都當作沒聽到啦~~(當然也是花了一番的苦心說服她的)
但因為小樂已經大班第二學期了
且小樂的愛畫畫已經到了接近500張的產量了
所以,我之前就答應她,要是下學期有美術課
我就會讓她去上...
本來~小樂很失望的說...ㄚ~這次好像沒有美術課了...(老師還沒發單子)
結果上個月老師拿單子給她的時候
小傢伙無敵高興的,而且跟老師說...我媽媽會讓我上美術課喔~~~
(挖咧~我想反悔都來不及了~)
所以先跟小傢伙說先上一個月
要是她乖乖的話,就讓她上3個月(一週才一堂ㄚ~~貴死我的才藝課費用)
今天已經是第3次了
小樂就說...我好想上久一點的美術課(這傢伙...)
小樂ㄚ~你麻已經在連絡簿上問老師啦
要是有打折,我再讓你上啦~
沒有的話...就不要想太多啦~災謀~

不過,小樂上美術課後
她現在的畫畫又比以前更精細了些
真的越來越會畫啦~(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超~~~~不會畫畫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