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拔牙去

2011041110:00


小樂昨天告訴我
她的下面小門牙長出新牙齒了
我一看..哎呀~不得了啦~~~
怎麼又先長牙沒換牙ㄚ~~
剛好,今天因為小樂昨晚失眠
所以今天特地請假讓她睡久一點
我也順便去看醫生(我被傳染了...> O <)
預約了牙醫,上次那位美女醫生聽說出國了,而且歸期未定...(沒..做了吧?)
就因為這樣所以換了個醫生
一樣是挺有耐心的啦
只是小樂覺得他打麻醉針好痛ㄚ~~
美女醫生不太會痛...(應該是因為她是美女醫生吧~~)
不過,一樣蠻細心的,怕小樂牙根過長
還拍了X光片再拔呢~
本我還怕會很難拔
沒...想...到...一夾一拉就拔起來了...
醫生還說,小樂換牙的速度有點快
下次另一邊的牙齒,最好是等2-3個月後再拔
希望那時,美女醫生回國啦~~
題外話...這次的醫生名字很好記...楊宗緯呢~~ ^O^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