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捅兩針

2011081610:00

今天,到醫院照甲狀腺超音波
也一併抽了細胞液(就是把針捅到那顆腫大的甲狀腺啦~)
上週抽血的時候就覺得
那是我抽血經驗以來最痛的一次
所以今天我稍稍做了心理準備
被捅的這兩針應該不會多...輕鬆
果然,第一針刺下器...痛!
第二針刺下器...還是痛(後來止血棉拿開的時候,兩針的位置好近ㄚ)
一直壓了10幾分鐘後才把棉花拿掉(我是乖學生呢!!)
痛感還是存在
連轉個脖子(拉到埤),也是痛
不過,醫生抽完那兩針後
我的腫包就消去大半了
等等還要再去一次醫院
又是個漫長等待阿~
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沒啥大礙啦~~~
題外話..
自從左邊發現腫包後
我好注意自己的左邊喔~~
左下背會痛ㄟ~~
昨天看靈異故事的時候去撞到左手食指
晚上剪瀏海又剪到左手食指(所以應該說,左手食指昨天好雖啊)
ㄚ今天腫包被"消腫"了
我的左邊應該也擺脫雖了唄~~~~
第二次去醫院回來報告....
上週抽血的甲狀腺素正常
醫生開了相關的藥物給我
看下週會不會整個消下去...
醫生也說甲狀腺不正常的人
睡眠通常會很"敏感"(所以我應該很早就不正常囉~~科科)
要是我需要睡好覺的葯
她可以開給我(不過,我沒出需求就是了)
後來,批價的時候才是今天著最大重點
因為,結帳金額高達...510元...
啊~人啊~不能生病啊~~~
生病也最好是小病啊~~
不然,等身體好了
荷包也收到"病危通知"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