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又掛病號(應該說掛連號啦~)

2011081810:00


小樂晚上說她耳朵痛
因為她曾得過中耳炎
當下就先帶她到家附近的家醫科掛診
結果,醫生說因為小樂的耳屎過多(完全看不到耳道)
所以建議我們到耳鼻喉科去看(小樂只要聶子一碰到,就狂哭因為痛!!)
那換到旁邊隔幾家的耳鼻喉科看
也是跟我說耳屎太多(一整個雀躍想要挖的樣子)
可是因為小樂一直哭
我就說剛剛家醫科的醫生說可以點葯讓耳屎軟化
醫生馬上"盪"下來的感覺
就跟我說...那~你是要不要挖??
挖咧~你是沒看到小孩一直哭,要怎樣挖???
基於本人是俗仔的代言人
當下也沒有發脾氣
總之我就是要先要到那罐傳說中可以軟化耳屎的葯再說
拿到後還跟我說~阿今天晚上點個3滴,要讓小孩一直維持同一姿勢睡覺
明天就可以挖了...阿小孩應該不可能維持同一姿勢的啦~
挖咧OOXX~~老娘就算今晚讓小樂的耳屎軟了
也不會再來你這花我150元的掛號費啦~切!!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