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破病了...

2012022010:00

星期四晚上
發現小樂的體溫有的高(37.8)
當下把發燒藥放她床邊,已備不時之需
隔天,小樂因為一整晚的鼻塞而睡不好
導致體溫更高了....(也昏昏欲睡的模樣)
馬上幫小樂請假(自己也請假)要帶小傢伙去看醫生
不過....我忘了平時慣看的那間診所是休星期五的@_@
所以,找了在家附近的診所就醫
可是服了一整天的藥後發現
小樂的症狀似乎沒有減輕的樣子
星期六一早就整裝帶去常看的那家
醫生診斷後(等很~~~~久,看很快!!)
先是給了含退燒的感冒藥
然後告訴我說....星期一要是症狀都沒有減輕的話
就要來做...流..感..篩..選..了....(蝦米!!!!)
聽到~哇~~~有點"剉咧但"
因此,我星期六跟星期天,超級認真的餵藥
服到星期六晚上,精神就已經轉好了~(但食慾不怎麼好)
星期天一樣精神不錯
星期一....因為鼻塞症狀一直沒有太大的改善
所以睡眠不是很足的情況下
又是有點病厭厭的樣子
入校門前跟小樂叮嚀
要是不舒服,要打電話跟我說
**********************************************************
希望今晚症狀會在好點
這樣就不是再去拿西藥,可以轉中醫
鼻塞可以再好一點
免得小樂睡不好,我睡不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