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慌慌張張"的新年禮_芭蕾舞衣熊

2013022015:59

針號:可樂有柄6號

線材:GOLD CRISTAL(士林毛線熄燈了,我以後要去哪買這牌ㄚ~)

這造型在我上回(10月?11月??)的客製熊時,腦中浮現的造型

本想,ㄚ~~過年還好久喔~可以慢~慢~來~~~

因此先開工了同事的婚禮熊

沒想到,同事的婚禮因故延期,中間又加入的小妹的急單

這對熊差一點點就...趕不出來啦~~~

好里家在,回娘家前完工,才沒讓"慌慌張張"兩姝失望ㄚ~

因為,去年底到今年2月間,我已經鉤了5.5隻的熊(因為同事的未完成,所以算半隻)

身體的織法,幾乎都快要背起來了

所以,這對熊最難的部分竟是在鞋子!!!!

因為要有芭蕾舞鞋的感覺,那緞帶我又剪得太短

差那個一點點,我就綁不起來了...

本想還幫兩隻熊加點鑽之類的,但無奈我已經快遲到了,加上鑽不知道被我收哪去了(@_@)

所以~~~這念頭就...算啦~~~反正,不加也OK啦~~~(ㄚ~~敷衍的大姨)

P.S:為啥是"慌慌張張"呢?!

因為我家小姐說她以後要跟表妹開一家店

然後她剛好在從娘家回台北了路上問我....

大小姐:碼麻~~我以後的店名要叫甚麼??

馬虎眼媽:就叫....【慌慌張張】囉~~~

大小姐:為~什~麼~~~~我不要啦~~~(大叫)

馬虎眼媽:因為妳們兩位,一位姓黃一位姓張,剛剛好捏~~~

旁聽老爸:哈哈哈哈...

看我多有創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