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記錄一下現在的想法啊~

2012071910:00

轉眼~小樂已經是將上小二的小朋友了
小樂ㄚ
猶記得我寫過感概時間快速的日記
那時的小樂,連上廁所都還不太會呢!!
沒想到~真的很快就過了5個年頭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但~我自己都沒有感覺已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了...
現在回頭看自己記錄1歲的小樂、2歲的小樂....(後來就越來越懶的寫了~>_<)
小樂~好可愛ㄚ~~~
現在的小樂還是會讓我抱、讓我親的
但,這樣的小樂,或許轉眼間就大到不讓我碰了~
所以...結論是...我要好好把握現在還可以玩的時間(這位媽媽~)
ㄚ~不是啦~是這段可以親密膩在一起的時間~(嘿嘿)
時間真是人一生中,最快也最慢的重要角色啊~
*********************************************************************
突然想起小樂1-3歲時的模樣
這小傢伙轉眼已經有小少女的模樣了
是不是再過幾年她就要披上嫁衣了???
雖然她現在嘴巴上說[她才不要嫁,要跟貝貝住一起]
搞不好這小傢伙未來就給我早早想不開的嫁了,也說不出個準
所以,真的需要珍惜當下
因為每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
*********************************************************************
看以前的日寄發現自己還挺會生氣的
聽說,罹患甲狀腺疾病,脾氣會不穩定
所以........我率先出現的病徵是...愛發脾氣????(愛牽拖~)
而不是先瘦????
切!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