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變萬化的我家窗家

2012072310:59

夏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

因為本輪超級怕熱(冬天出生的不是都怕冷嗎?我卻是相反的情況...)

可是~夏天的天空卻是我最喜歡拍的

晴朗時顏色非~常飽和

光是看著就覺得心裡的鬱氣全都一消而散(但,我的前提是,我必須坐在冷氣房裡看ㄚ~)

傍晚時就更別說了

神樣在上天空的色彩時

完全不吝嗇的將各種顏色盡情發揮

若再加上人工的五彩燈光

雖然不是百萬夜景,但是也值個幾十萬吧~~(我幻想的)

黃金般的色彩,卻是日落西山時的顏色

無怪乎古人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多麼有西洋文藝復興時期的fu啊~~

又是藍又是粉的

完全沒有經過後製的渾然天成....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