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OES

2011021715:40


這雙...是我投入鉤針懷抱6年多以來

第二雙鉤針小鞋(第一雙是樂的,但...賣了...)

因為,今年小叔添了個女寶寶

基於在下省摳摳的個性(就是省紅包啦~~)

就決定鉤個小物送寶寶(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買兩件褲子一併送)

但定案的時間就已經逼近年關了

以我慢到不行的速度,想要鈎件衣服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剛好想到很~~~~久以前,羊咩曾經分享過一雙可愛的嬰兒鞋

我當初看中是因為那雙鞋有可愛的刺繡

不過,這次我通通都省略了(還是因為我那龜速的進度)

把"零件櫃"中粉色的緞帶取出直接縫上個小蝴蝶結

嬰兒小鞋就大公告成啦~~

最後~~~感謝麻吉的愛心線啦~~~

P.S:成品對寶寶來說...又是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