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背心裙

2008012317:02

<--打閃光反而沒跑色..

v          線材:友人從彼岸拎回來兩包之ㄧ

v          針號:可樂有柄6

v          天數:無以計算

 

這件ㄚ~其實花樣超簡單,做法也超簡單,但我就是硬生生的話了超多時間鉤的,原因一..因為剛好要加班原因二..就是因為太簡單,勾久了就煩了,所以所以就是這樣啦~~

 

不過,這線太厚了,寶貝穿起來很像簑衣,所以,我想拆了但是ㄚ~~這線有條毛海在裡頭,拆起來超費工的,而且還會打結,喔!想到就想要哭捏~~~

 

這線ㄚ~~我個人很喜歡他的緞染,但我不知這是哪牌的(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啦~~),是我請到彼岸出差的好友拎回來的,她拎回兩包線之後跟我"嗆瞎"說她以後不幫我帶了,因為佔行李的空間!!所以,我的美線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