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領背心

2006100316:00



這件要給婷的高領背心

織法是我第一次嘗試的

織完是蠻有成就感的啦~

畢竟是第一次嘗試嘛!!

但是ㄚ~~~唉~~~

1.線材選的太粗,導致完成品我覺得有點重!!(可能是織習慣寶貝的衣服,所以成人的覺得有點重~)

2.織的過程大概是施力不均吧~已經整燙過了,還是覺得有點...扭!!

3.拉鍊縫的真的有夠不順的啦~拆了兩次了,還是一樣...扭!!!

希望婷不要太嫌ㄚ~我怕我會太鬱卒

畢竟我也織了好久ㄋㄟ~~

應婷之要求,把下襬加長,也因為這樣所以邊緣都重新再勾過

沒想到~~反而解決先前邊緣不平的問題ㄟ~(果然技術是要靠經驗累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