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奴比

2007070314:18

便宜的壓克力毛線

可樂有柄5號針

感謝羊咩分享史奴比玩偶

 

購威親愛ㄟ冰U ~

我的動作真的不快唷~~

這支史奴比我大概已經動工有好幾個月以上的時間了

(當然不是難….!!)

終於趁著這幾天動力滿滿的情況下

趕快鉤一鉤,縫一縫

~~~終於讓寶貝的注意力從那隻熊移到史努比的身上啦~~

這隻因為我的針號較原圖大

所以完成的尺寸也比較大

相對的在尾巴的部份

照原圖的話又有一點點怪怪的(偶個倫的觀感啦~)

所以….

尾巴的部分自己亂鉤

鼻子的部份沒看清圖,自己亂縫(原圖是用裝上去的)

手的爪痕沒有縫(因為覺得怪怪的…)

耳朵沒有燙,到處亂翹(反正史努比本就是隻反骨的狗囉~~)ß自找台階下 

但還是完成一隻寶貝的愛狗

我也高興啦~~~~(我欠的債又少一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