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紫花遮耳帽

2009070315:37

<--嘿嘿~我大熊般的身材怎可見人呢?!所以~我"處理"掉我的部分囉~~~


<--這線...真的有給她粗吧!!

線材:來自德國的愛心線

針號:可樂有柄8

 

  老實說,夏天用冬天的線鉤東西

真的是超級…..的耐力訓練

為了怕我的汗把乳白色線染

所以我都躲在冷氣房內鉤(明明就怕熱,還找一堆理由)

這頂帽子我已經鉤No.3

要是真再有人喜歡

等等捏~等我不膩了再跟我說蛤~~~~

 

這組線真的挺粗的

我用8號都還有點爆線的感覺(因為我不想用H牌的雙頭粗針)

更何況這帽子的花朵要用小2號針來鉤

所以,這帽子我減了一排加針層(但帽子還是顯大了些~)

花朵沒改,但是鉤的很想哭(線一直落跑….)

不過,我戴起來還好,雖大了點

但就表示頭髮可以綁起再戴(或是燙過)也不會把頭髮壓壞囉~(ㄎㄎ~自我安慰)

還有啊~雖然紫色的部分看起來不多

但竟也要快兩捲的線ㄟ~~(乳白色也用了一捲半)

果然….粗線就是好看頭而已

一點都不耐長啊~~~~

P.SPenny~~這帽子有符合妳的期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