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阪七日行_Day4

2013070313:27

昨天逛完【金閣寺】今日就往【銀閣寺】前進
不過,今日的重點不是【銀閣寺】
而是在周邊的【哲學之道】與【法然院】
沒有事先查資料的我
不知道【哲學之道】到底有啥典故
但~沿途就是有一種寧靜的氛圍
沿著小河漫步前進
似乎...氣質也增加了不少ㄚ~(想太多... )
【哲學之道】旁的小河一點也不深
但是裡面的魚ㄚ~~~
超~~~大隻的
看到的5、6隻中,幾乎都超過40公分以上
怡就說,要是在台灣ㄚ~一定長不到這樣大隻
因為.....早就被撈起來吃掉啦~~~~(實話ㄚ~)


這小小的石板路,就是哲學之道


您看看~~多大的魚ㄚ~~完全不會動唷~~嘴有在動啦!!

路旁人家的繡球花

 到了【法然院】寧靜的氛圍更是強烈
讓人自發性的降低聲量
連這幾天都蹦跳的小鬼們
也是手牽手的走進院中
寧靜氛圍ㄚ~~感染力挺強的呢~~~
【法然院】是一座不大的院落
大概漫步逛也只需花個10來分
但是~若是有時間,在院裡發個30分鐘的呆
也是一種享受呢~~~
要離開之時,小樂正想穿上鞋子之際
我眼尖發現小樂鞋上有一小物體(非常小,比台幣一元還小)
我跟小樂說等一下...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一隻超~迷你的青蛙
而且在回程的路上,又陸陸續續發現迷你青蛙(哇~剛剛有沒有不小心害哪隻歸天啊??)
或許因為剛下雨,也或許【法然院】真的非~常少觀光客(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五枚)
讓萬物在近乎天然的情況下生長
這~也是一種菩薩福澤ㄚ~

法然院入口,一種寧靜莊嚴的氛圍,聲量都不由自主的放低許多

超有日式FU的~~


離開【法然院】到了【銀閣寺】
因為是要門票的
加上與【金閣寺】相似
所以我們就在寺外的道路拍照
重點是在寺外的商店街ㄚ~~(這重點嚴重誤差吧~ )

銀閣寺外(沒進寺內,所以也忘了跟原名牌碑留影)

中午到錦市場用餐
第一次到丸龜烏龍麵用餐
點餐讓我小緊張
不過,幫怡一家點的時候還算正常
怎到點我自己的時候就...哩哩啦啦....點餐的人員用很~~嚴肅的臉看我一眼,唉~
但~~超好吃~~~(所以後面有幾餐又在丸龜解決)
然後在這有這七天行程中遇到最~~~便宜的藥妝店
這天沒買過癮,所以往後的三天我都在後悔....
這是第一次到丸龜,吃到第三次的時候....我連拍照都忘了....

錦市場內的錦天滿宮
以前在電視節目內看過
就是鳥居簷沒入民宅內的那一座宮廟
不過,錦天滿宮占地併不大就是

正在淨手淨口的小樂,上面有掛一教學圖示牌
超蘿莉漫畫風的(這這這...根本就是小甜甜教學牌嘛~)

不過,之後小貝貝發生一件很痛,但有點想笑的小插曲
可是,小貝貝自尊心挺強的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今日晚餐
小傢伙們決定吃豬排飯
所以我們就到伊勢丹百貨樓上找
本想吃【名代豬排】結果...怎樣也找不到
所以就臨時決定吃【和幸豬排】
擇日不如撞日囉~其實是剛好不用排隊~立馬決定這一家~


好吃ㄚ~看著照片...肚子餓了....

小樂第二頓兒童餐,還附贈小禮物呢~(如下圖)

重點是~點完餐時才發現
和幸剛好在暑假期間有特價
小學六年及以下的兒童
點餐均半價.....多~~~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