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貝五歲生日禮

2010091717:46

 

線材:集琦鋪+震欣家之大全

針號:可樂有柄?完成太久了

 

  小貝貝的生日禮….好像很少是衣服類的

可能因為她的大姨我呢太會拖….

所以衣服類的禮物,我通常是敬謝不敏的

但,這件我倒是完成得很快速呢~

原因嘛~因為剛好有個機會要等個3小時以上

就趁那時一口氣鉤完這件

完成時很有成就感,不過,脖子差點就報銷了….

本來我只打算用草莓色把這件完成

剛好看到手邊震欣家的亮亮線(~我忘記名字了~~)

就拿來配配看效果很不錯說~~一整個華麗呢….

這小背心可以拿來外搭,秋天到了剛好呢!!

等小貝貝穿上了再來補一下真人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