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生日禮物-過敏皮膚炎

2011110810:00

小樂今天生日
卻在昨天(正確來說是星期日)得到過敏皮膚炎(病毒性)
雖然不會發癢
但是身為她的娘,看到全身的小紅疹還是很擔心
本來星期天的時候只有手比較多(腿少許)
但是昨天上學時發現,雙頰紅點點越來越多(跟手不一樣的紅疹)
當下就決定下班帶小樂去看皮膚科
剛好~小樂的把比也去看了皮膚科
就請ㄤㄟ先幫小樂預約
等我下班再衝去當最後一位看診者(真的也是倒數第3位了)
醫生只看幾眼就跟我說
這是因為季節變化所引起的皮膚炎,是病毒性的
(也就是不是因為接觸/食物,而引起的)
不會發癢,3-5天就會退疹了...好里家在..
不過,小樂以往都沒有這樣的病史啊???
難不成是因為往返金門跟台灣所造成的???
金門天氣比較乾燥些
加上上週的天氣超悶熱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唉~~~~
****************************************************
小樂昨晚服完藥後洗澡(因為現在我都讓小樂自己洗澡/泡澡)
結果她泡到睡著了...@_@
可見藥物的副作用對她來說,太強了.....
連早上我看她都不太清醒的樣子
所以就在聯絡簿上告知老師會有嗜睡的情形
免得小樂被誤會了
她超重視老師給她的獎勵印章的
不然以後我被怨(天蠍座的,我還是小心一點好了~~^O^)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