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短外套

2007091713:29



線材:羊咩家的HAMANAKA 海洋皇后100%棉線 *9

針號:可樂有柄2+3

天數:勒勒長的2-2.5個月

 

這件衣服ㄚ~~

真的是訂製服捏!!

因為娘親看到她朋友穿了一件短外套參加她們的聚會

沒想到因此而一見鍾情

經詢問之下…原來此款衣服並沒有娘親的尺寸(當然ㄚ~~成衣哪有做那樣大的XXL~)

這時,娘親突然想到平日就愛玩線的我(老是罵我..終於有我的用處了吧!!)

可是ㄚ…我的功力根本不到那種階段ㄚ

訂製服ㄟ~~~~

但是想到娘親其實也很少開口要我做啥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接下了…

這漫漫的快3個月的時間

從找花樣(其實娘親有指定她想要的花樣)找書到算針目

終於ㄚ~~~

我解脫啦~~~~

娘親ㄚ!!您要是穿不下的話…

請減肥喔~~不要叫我改尺寸了

這件是改不了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