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雲

2011081010:45

我一直很喜歡雲

因為跟天空搭配下,有千萬種的顏色跟變化

記得求學時因為天天看雲,也讓我的近視度數在國/高中生的6年中

度數一點都沒有變化(這是好處唷~~)

最近也很常望天空

但是心中完全沒有想法,是放空吧?!

人,生活著就會遇到很多事

所以,邊走邊放空(或是搭車中放空)真的是一種享受

照片是我從臥室的窗戶拍到的黃昏(好啦~我承認有稍稍的修片,輪家不是單眼相機咩)

看著照片,我都覺得啊~~~心裡的不快好像都被洗淨了一樣

我想我會一直拍下去吧~

唉~胡言亂語一番,也像雲一樣的沒有邏輯了...

像油畫般的雲

彷彿看到米開朗基羅的油畫

 

記得不久前,在媽媽網站還引起了小討論的雲狀

另一邊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