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2008010416:30
他說他不愛用電話聊天
因為,他的時間要用來工作都不夠了
哪有時間用電話聊天...
我想是ㄚ~他不愛用電話聊天
但是他都站在同事的旁邊講個不停
很想問他..這是工作還是聊天??(尤其是示範跳躍投籃....)
 
他在電話中同意不同部門的同事調人幫忙
可是現實中一直碎念
說那位有本事接案子就該自己找人
說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
哪有人手借給別人做事?!
我想他要是一開始就不想借出人手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說個清楚
這樣給人希望又無預警的戳破希望
這樣...是同事情誼的表現嗎??
 
他說上面的大頭說要節約能源
所以我們要順手關掉電源
但我發現....一次用最多燈的是他
忘記關掉手邊電源的也是...他!!!
 
他說我們部門業績不好
可能前途很堪慮
我想是誰每天混時間
混了一年多終於被上頭盯到了
現在才在較業績差
那...原罪是誰呢???總不會是他手下的工程師跟小助理吧?
 
因為實在太多垃圾了
所以要是不倒一倒的話
我真的會產生沼氣的...
 
忘了提一件事
雖說這不是職場的事...
就是之前寶貝睡午覺的時候
經常要"請"他講話小聲一些(不在自己的位置講手機,偏偏要到寢室門口..)
但是...他從來不曾記得這件事
導致寶貝現在都不在寢室裡睡覺
因為寶貝會恐懼被嚇醒
寧願窩在自己的小椅子上睡覺
我只能說......唉~~~~
 
我想...這篇..一定會有續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