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熟析的人都有陌生的一面..

2007122009:21

今天得知的事情

也讓我心情不太晴朗

當然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也不能完全說沒有啦~~~要我當小道消息收集站點ㄚ~)

但是...總是會影響我的心情....

台北的同事

因為職務調動而有到處飛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

他與我的前任長官有相處的機會

從他的口中得知

我前任長官其實也是會踩著人的背後往上爬

雖說我知道這在職場中是必然的現象

但是...就是會影響我的心情

要我挺哪邊

其實我都不想挺

畢竟我只是小助理

我能管到多少事???

上面的怎麼爭鬥

現在我歸誰管我就聽誰的

只是....是人都會有念舊情的部份

要我怎麼調適這中間的轉換(舊有長官-->現任同事[或許也會變成長官])

唉~~~~~人際關係真的很煩

我從以前就這樣認為

現在更是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