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努力ㄋㄟ~

2006080209:27


這件貝貝的週歲禮

原本預定要到9月才會完成的(以我的蝸牛進度,那是合理的估算啦~~)

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就是我家臭小樂把我的眼鏡給折斷了)

星期日我哪都不能去

只好乖乖在家顧小孩,打毛線...

所以,進度就大幅提前囉!!

這件川路老師的作品原本是比較華麗的(裝飾很多~)

因為不是我的作風(平民風ㄇㄟ~)

所以我做了一點點的小改變

在領口的部份,我把3朵花改成ㄧ朵(因為領子邊的裝飾已經夠花了*_*)

在袖口跟下擺部份,我也把原先的扇形+結粒的花樣改掉

然後還少裝飾一條扇形+結粒(原先在下擺要有兩條扇形+結粒的裝飾)

雖然跟原先的作品不太一樣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ㄋㄟ~

可愛的貝貝(本人示範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