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廚師來也

2011082417:24

線材:麻吉家的羊毛線(?)+壓克力線若干

針號:可樂有柄6號

 

這隻小廚師是妹要送給她的朋友的

20幾歲還要去法國勇闖廚師學校

真的很厲害~~~令我覺得汗顏阿~~

不過,人不輕狂枉少年(所以,我沒"少年"過...)闖一闖也是一種經驗

小廚師的做法可是融合東西洋呢~

頭部(廚師帽不算)是日本的,身體(頭部以下的啦)是西洋的(因為是哪國...我也不清楚)

廚師衣的部分是我自己想的

紅圍裙有口袋捏~剛好被手遮住了(@_@)

我個人很喜歡這隻小廚師

一來是因為身體的做法是我從沒嘗試過的

二來整隻熊抱起來軟軟的,挺舒服的...

小美女跟小廚師是同時要給妹的

其實這兩隻早早就零件都完工了

但是,組起來的動力很缺乏(天氣爆熱,讓我一點都不想碰毛線)

一直拖到交貨期限前一天才將小廚師完工(哈)

回到台中後還做了一些"西阿給"

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呢~~~(最重要的是..我嘴巴沒歪ㄟ~~~~)

最後來張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