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我家的"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生日禮

2008092510:49


線材:唯一可以確定的,還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寄給我的琦鋪家的寶貝棉(那一掛的)

針號:......忘了!

這熊ㄚ~雖然沒有趕上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的生日

但也完成好一段時間了(為啥沒寄出呢???因為....沒伴ㄚ!!)

這隻沒有織圖(所以她的伴ㄚ~~我還真的很傷腦筋ㄟ~)

我也沒有無言大師的利害(可以把腦中的織法轉成織圖)

但是靈感來自河合美由紀的書

所以,熊熊的伴...應該過些時日就可以出來見見世面了

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ㄚ~我一定不會拖到過了聖誕節的

不然,小熊都要湊出全家福了...(想就覺得...ㄘㄨㄚˋ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