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榮"熊"幸福

2008080512:01


針號:可樂有柄5號

線材:.......看圖就知道,所以不明說囉~~

天數:照慣例...拖很久

這是前同事預定的婚禮熊

我本來超怕趕不上的...

好險~終是在8月前趕完了

不過....熊的主人卻不急著要了...(嗚嗚嗚...我是夜夜趕的捏~~~)

***********************************************************

每次我在勾對熊的時候

公主熊(我女兒說的)衣服的部分

我都是最早開始構思的

我本來是想在公主的裙上加上蕾絲的

但啊~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完成勾針的部分後發現

單單這樣兩層的蛋糕裙就已經很可愛了

再加蕾絲布....反而是累最了

所以...就醬啦~~~(我絕對不是偷懶唷~~)

這對熊頭跟手腳都可以活動

所以熊主人啊~到時妳要怎樣擺這對熊都可以囉~~~(我很nice唄~~)

P.S:熊主人~我家太亂,所以馬賽克處理掉囉~

         不然...會很"歹勢"捏~~~

10/07補充:那個誰誰誰,這是人家婚禮上的甜蜜熊,你(妳)參加婚禮是祝福,為啥"X"走一隻熊捏~~(還是公的!)

快點還來,不然會遭........的(沒寫上的自行想像!!),聽到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