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二三事(到第幾篇啦?)

2007010910:00

小樂最近..
她會自己數1到10
有時可以完整數完
有時數的哩哩拉拉..
她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旁邊看書
可是從不知她在看啥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沒跟她解釋過書的內容
有時她連書都看顛倒了
或許只是在看圖案跟顏色吧?!
(啊~~我要檢討囉~~>_<")
她想睡覺的時候
就會跟我說:媽咪!!睡覺覺
雖然我有時分不太清楚她要睡覺覺還是吃餃餃~
小樂洗澡不會哭
因為她喜歡上在泡澡桶裡泡澡(真享受ㄚ~)
不讓她泡的時候還會用哭來抗議捏~
還有啥嗎???
對了!!還有她會假笑
用手捂著嘴
頭往後仰
發出喝喝喝的笑聲
還會一邊說"好叫"(=好笑)
可是就是看起來很假....
另外還有會一個人躺在她的遊戲區
身上放一個軟抱枕
然後眼睛閉起來喘氣(有點像電視上演的病人)
我想~~~
小樂不是電視看太多了
就是天生有演戲的細胞
不過...
我希望兩者都不是比較好~